主辦單位

 



ECA Education 是一間香港教育局認可的教育機構(教育局註冊編號: 572870),專為中小學生提供數學科的輔導,致力改善學生的數學水平,為學校課程作好準備。所有導師均符合資格及多年經驗;採用小班教學,確保學生能受到專人指導;彈性上課時間與學生自己的學習計劃互相配合,讓學生得到理想的學習效果。多年來,其學生在學校均有良好的表現及有顯著的進步。其學生就讀於本地名校,如拔萃男書院、拔萃女書院、喇沙書院、瑪利諾修院學校、聖保祿學校、皇仁書院,及國際學校如沙田學院及耀中國際學校。

 


ECA for Future 是 ECA Education 教育機構屬下的一個支部,我們每年都會聯同香港本地大專院校合作,舉辦專為中小學生而設的夏令營/冬令營,透過一連串活動,例如:親手制作電子琴,數學模型初探等。讓學生在課堂中獲取知識並且學以致用,從而提升學習興趣,培養獨立思考能力,並擴闊學生的眼光和視野。